您所在的位置: 企业文化  >   价值体系

价值体系

  1.一个中国铁物

  “一个中国铁物”既“ONE CRM”,是我们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核心。它代表着:统一的价值理念、统一的发展目标、统一的行为准则、统一的品牌形象。

  “中国铁物”品牌在我国铁路物资和钢铁、矿产品的流通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本公司以“沟通产需,创造价值”为使命,通过长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服务,为“中国铁物”的品牌注入了优质服务、恪守信用的丰富内涵,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本公司继承了铁路企业忠诚奉献、稳健诚信、执行力强的传统,建设了“一个中国铁物”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使全公司拥有统一的价值理念、统一的发展目标、统一的行为准则和统一的品牌形象。在“一个中国铁物”企业文化指导下,本公司在业务、组织和人员等多方面成为了统一的整体,形成强大的合力,促进公司向战略目标不断努力。

  2.企业愿景

  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

  3.企业使命

  以人为本,共创价值。

  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以出资人为本、以员工为本、以公司法人为本。

  共创价值:与员工同舟共济,与客户合作双赢,与社会和谐发展,实现价值创造与共享。

  4.核心价值观

  诚信勤勉,创新共赢

  诚信: 诚以立身,信以聚业。诚实守信和遵纪守法不仅是中国铁物长久以来最基本的价值取向,也是我们赢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重要保障。诚信要求了中国铁物人珍视承诺,履行所托,不浮不夸;诚信要求了中国铁物人具备强大的执行力,以扎实、稳健、坚定的步伐构筑企业的宏伟蓝图。

  勤勉: 中国铁物人共同遵守的工作品格风貌。保持勤勉,我们顺境中不骄不躁,困境中砥砺前行,因为勤勉,干事创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价值相统一,员工成长成才,企业争优创效。

  创新: 创新是中国铁物追求卓越的重要因素。创新要求中国铁物人自我总结,我们砥砺心志,目标永恒,无论外界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铁物追求卓越的决心不变;创新要求中国铁物人自我超越,以体制、机制、管理、技术的全面创新推动企业的永续发展。

  共赢: 共赢是中国铁物发展的最终目标,也是中国铁物作为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中国铁物是一支巨型舰队,身处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各单位各业务板块间应当同心同德,相互支撑,形成强大的“集团军”。从长远来看,我们的成功不仅仅是自身业绩的增长,还表现为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企业发展与国家政策方针的契合,业务开展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的和谐,中国铁物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福祉共享。

  5.发展定位

  以铁路轨道交通产业综合服务为根本,适度相关多元的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