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物流

物流

  天水物流有限公司库房占地面积240亩,拥有铁路专用线2条,长3.2公里,大型龙门吊车4台,葫芦吊车1台,汽车吊车1台,年吞吐量达50万吨。天水物流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承铁道部物资管理模式,并不断进行改进,在仓储物流方面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经营业务方面,积极发展铁路、当地重点工程等终端物资供应业务,曾参与到西宝客专、宝兰客专、银西铁路、天平铁路、高速公路等项目的物资供应,培养了一支敢于开拓进取、综合素质强的业务队伍,在此基础上以点带面,稳定和扩大市场范围,增加新的业务品种,增强公司地区影响力。

  2018年在总部和西安公司各级领导大力支持,通过我们自身努力,克服主客观因素影响,积极转变经营理念,与多方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建设一流仓储物流园区,物流业务整体转型和经营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