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西安公司领导赴拉萨走访高争水泥和西藏银行

发布日期: 2020-06-16

  6月10日到12日,西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成林赴拉萨走访高争水泥和西藏银行。西安公司总会计师黄文杰、副总经理王彭虎以及新疆和拉萨两地分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6月10日下午,张总一行走访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高争党委书记、董事长达瓦次仁、代总经理旺堆、工会主席拉巴卓玛、销售副总邵福智和生产副总李建勇就川藏铁路林康段进一步合作事宜举行友好会谈,并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

  张总对西藏高争长期以来给予西安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和西安公司最新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川藏铁路林康段项目的筹备进展。张总表示,双方在西藏区域尤其是川藏铁路拉林段项目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成效显著,西安公司愿意积极发挥铁路物资领域专业化集成优势,为高争水泥品牌推广和份额提升做出更大努力。

  达瓦书记对张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物和西安公司在西藏铁路、公路、市政和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强调了央企国企应该全心全意致力于造福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介绍了高争水泥的创业发展史、当前的产品结构、资源投放布局和下一步的营销理念及体系。对西安公司的专业化能力和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肯定和赞同,希望双方在川藏铁路后续项目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6月11日下午,张总一行走访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部总经理扎西云丹及大客户部和风控部相关同志举行友好会谈,双方就当前3亿元流贷、1000万元保函和后续的票据业务的综合授信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本次授信的快速放贷达成共识。扎西总表示,双方在过去的几年里与西安公司和拉萨分公司建立了密切友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扩大规模,开展全面合作。

  走访期间,张总一行还与拉萨分公司全体员工举行了座谈,听取了拉萨和新疆分公司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员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总感谢分公司全体员工在雪域高原的辛苦付出,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步的业务开发和三项资产管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