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西安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9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西安疫情刚刚过去,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西安公司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西安地区的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并通过视频向公司驻外分子公司及偏远、艰苦地区一线广大干部员工进行了慰问。

  为充分体现西安公司党委对公司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职工的关心爱护,公司领导一早前往西安地区两个家属区,走访期间,领导们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里,都热心的嘘寒问暖,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向老同志们及时宣传介绍新物流集团的成立以及西安公司的发展变化,把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西安公司及时将党组织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