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西安公司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2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公司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西安公司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清明节前夕,大家来到西安市革命公园刘志丹英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员工向烈士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员工代表敬献了花篮,大家依次在烈士纪念碑前献花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

  刘志丹烈士生前是中国工农红军的高级将领,是西北红军和西北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始人。1936年4月,刘志丹率红军东征,在山西中阳县三交镇战斗中光荣牺牲,时年仅33岁。毛泽东为他题碑:“群众领袖,民族英雄”。

 西安公司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更加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加懂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先烈遗志,凝聚力量,踔厉奋发,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物流集团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