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西安公司组织开展“微信运动健步走” 线上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0

        为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满足疫情防控常态下职工健身需求,5月16日,西安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微信运动健步走”线上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运用手机“微信运动”功能,通过手机里的微信小程序,参与线上健步行活动,以截止5月16日23时前全天累计运动步数截图为个人最终成绩。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自我调节放松,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也有利于通过参与公司活动互相了解、增进友谊。本次活动利用“微信运动”这个平台,把公司自愿参加健身走路的兴趣爱好者组织起来,达到规定的步数给予适当的奖励,以此鼓励大家坚持快乐走路,促使职工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简单灵活、健康安全的微信健步走活动,极大调动了职工的参与热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有80余名职工加入了健步走行列,掀起了运动健身的热潮。

西安公司组织开展“微信运动健步走” 线上运动会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公司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广大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